sissi酱

做一个快乐的人

最近各种事情所以压力蛮大的,因此入了Innisfree的面膜,虽然没有大牌面膜贵,但是性价比蛮高的,去年还是前年入了款蜂蜜的胶囊mini面膜超好闻效果也蛮好的,所以发痘高峰期还是选择它啦!
🔻先说两款胶囊面膜,绿色的是香榧&茶树,有消炎祛痘的功效,一小罐可以用三次左右,我是资生堂的水打底,敷上面膜过一会儿在碰一下Innisfree的喷雾,感觉差不多干了就洗了,洗完不紧绷,软糯软糯的(就是弹弹的摸起来很舒服哈哈哈我也不会形容)然后嘛第二天起来感觉脸不油腻水水的,会回购或者入其他效果的。
🔻棕色的是火山泥,有清洁毛孔的功效,不过毛孔是长久之计,我也不敢说一次清洁干净,anyway,效果还是满意的,而且胶囊面膜可以看自己的用量,用多了盖子上的纸可以插进小孔方便第二次用。
🔻天然精华袋装面膜是因为大米面膜入的,真的超喜欢大米精华的乳白色,感觉超补水,其他几个精华液也很多但是暂时没用完,不过也推荐哦!

评论(5)

热度(243)